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黨選縣長?蘇震清避談:現在最重要是扮演好立委角色

立委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於是否參選屏東縣長,蘇震清避談。(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於是否參選屏東縣長,蘇震清避談。(記者方賓照攝)

2021/02/26 13:5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因涉入SOGO案、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今下午受訪時說,他是現任立委,最重要是扮演好他的角色,在屏東的鄉親都知道,阿忠是他們最好的朋友;對於是否參選屏東縣長,蘇震清說,他希望能在立委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為屏東鄉親無怨無悔付出,完全不做參選縣長的想法。

蘇震清被控涉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訴,自去年8月間被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上月30日裁定蘇震清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按時到派出所報到。

蘇震清今上午透過辦公室群組發布聲明表示,為不讓他摯愛的民進黨受到無辜的傷害,也不願讓府院高層困擾,他宣布即日起退出民進黨;蘇震清下午受訪時說,經過深思熟慮,他選擇暫時退出民進黨,在司法方面全力捍衛自己的清白,等司法還他清白的時候,才回到他最愛的民進黨。

蘇震清今受訪時強調,他從26歲擔任助理從政至今,一步一腳印,屏東鄉親時刻監督他,也感受到他對屏東的付出;他強調,從政30年來,沒有標過政府工程、也不拿回扣;蘇表示,針對SOGO案,是基於公平公義才替他們發聲,在公司法的修法表決,他也完全配合黨團決定,他自認清白,中間絕對沒有所謂利益交換或對價關係。

蘇震清說,此次退黨「完全是自己的想法」,他真的很愛民進黨,不想讓民進黨受到無望牽連,在立法院運作上,還是會配合黨團運作。

立委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