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稱反萊豬連署破70萬份 盧秀燕:反映民眾擔心與意見

國民黨稱反萊豬連署70萬創紀錄,盧秀燕表示連署數反映民眾對萊豬的擔心與意見。(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稱反萊豬連署70萬創紀錄,盧秀燕表示連署數反映民眾對萊豬的擔心與意見。(記者蔡淑媛攝)

2021/02/26 12:3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力推「反萊豬」公投連署,今天宣佈可望突破70萬份,是公投法修法後,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連署數反映民眾對萊豬的擔心與意見。

盧秀燕今天參加仁愛之家新大樓動土典禮受訪表示,反萊豬公投連署份數是是民意所趨,民眾對自己的食安特別關心重視,豬肉又是國人主要肉食品,反映民眾對此事的意見。

這次國民黨推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連署,盧秀燕為推動連署,上月10日盧秀燕也與江啟臣合體現身台中市建國市場,推動「反萊豬」及「還我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江啟臣那時表示,希望在農曆年前達到50萬份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