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府新聞行銷處長劉孋瑩離職 蕭英成接任

嘉義縣社會局長蕭英成(右)將接任縣府新聞行銷處長。(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社會局長蕭英成(右)將接任縣府新聞行銷處長。(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2/25 1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長劉孋瑩,去年3月2日到任,未滿1年,因家庭因素將於2月28日離職;縣長翁章梁說,劉處長因有照顧家人需求,決定離職返家,由現任社會局長蕭英成接任,社會局長由副局長張翠瑤暫代。

翁章梁表示,很感謝劉孋瑩這一年來的辛勞,這一年來她為了照顧家中的長輩,每週末往返台北跟嘉義,非常不容易,他自己當年放棄其他地方的工作返回嘉義,也是為了照顧爸媽,因此完全可以體會劉孋瑩的心情跟為難,即便很捨不得,還是勉強同意。

對於即將接任的新任新聞處長,翁章梁有很高的期待,他表示,蕭英成是優秀的嘉義子弟,過去在社會局長任內表現優異,曾經擔任鴻海永齡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的他,對於新聞媒體與公關行銷的工作非常熟悉,嘉義縣未來有許多重要的政策要執行,都需要新聞行銷處做媒體行銷與推廣,相信蕭英成一定可以不負眾望。

翁章梁2018年12月上任,首任新聞行銷處長為賴明宏,2020年初離職,由劉孋瑩接任;翁縣府首任衛生局長祝年豐2019年10月離職,代理局長趙紋華今年真除;首任教育處長鄧進權2019年8月離職,第二任處長陳添丁去年12月離職,目前由副處長李美華代理處長;首任社會局長李政毅2020年初離職,由曾任永齡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的蕭英成接任。

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長劉孋瑩(右)將離職。(資料照)

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長劉孋瑩(右)將離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