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說中央、地方合作 侯友宜喊話林錫耀「經費欠很多」

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新北市「經費欠很多」,希望中央能夠多多協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新北市「經費欠很多」,希望中央能夠多多協助。(記者何玉華攝)

2021/02/25 12: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今(25)天舉行交接典禮,由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擔任監交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致意;林錫耀在致詞時提到,希望新的一年,侯市府團隊與中央攜手合作,共創好的成績,侯友宜也在致詞時回覆,新北市「經費欠很多」,拜託林錫耀、出席的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多幫忙爭取。

新北市議會黨團新任幹部為總召集人黃俊哲、副總召集人鄭宇恩、幹事長張志豪、書記長彭佳芸。民進黨中央黨部由秘書長林錫耀代表,立委羅致政、蘇巧慧、張宏陸也到場,還有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新北市府團隊則由市長侯友宜率隊觀禮祝賀。

林錫耀在致詞時提到過去1年的防疫成績,在全民團結下交出好成績,「台灣若自謙第2,全世界沒人敢站出來說第1」,他也感謝地方的配合與支持,提到侯友宜領軍的市府團隊與中央配合,一起做出好成績。

林錫耀提到展望新的一年,希望議會黨團領導議員,就市政監督、建設提供更好的建言,發揮監督的力量,也希望侯團隊能與中央攜手合作,共創好的成績。

侯友宜致詞時回應,市府與中央防疫並肩作戰,他推動市政只有一個想法,議員們提出的建議,只要是正確的方向,市府一定會虛心接受,在府會和諧外,帶動市政快速推動;他也向在場的林錫耀、羅致政喊說新北市「經費欠很多」,拜託多多協助。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時提到,侯市府團隊與中央攜手合作,共創好的成績。(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時提到,侯市府團隊與中央攜手合作,共創好的成績。(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