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對台M1A2T戰車軍售啟動 美方明年6月底前改裝2輛樣車

通用動力陸地系統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 Inc.)將把2輛美國提供的M1A2戰車,改造至M1A2T,工程預計明年6月30日之前完工。(路透資料照)

通用動力陸地系統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 Inc.)將把2輛美國提供的M1A2戰車,改造至M1A2T,工程預計明年6月30日之前完工。(路透資料照)

2021/02/24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軍售台灣108輛M1A2戰車,並替台灣客製化調整,次型號以T代表Taiwan,軍售專案已經啟動。根據美國國防部新聞稿宣佈,已委由通用動力陸地系統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 Inc.)把2輛政府提供的M1A2戰車,改造成M1A2T,工程預計明年6月30日之前完工。

美國國防部22日發表新聞稿,表示通用動力陸地系統公司獲得一筆總價1658萬2968億美元的合約,將M1A2S(沙烏地阿拉伯)、M1A2K(科威特)兩型號戰車改裝成台灣款的M1A2T,這項工作將在密西根的斯特靈海茨 (Sterling Heights)進行,預計在明年6月30日之前能完工。

據了解,美國對同盟國售出M1A2會依據各國情形做出配件調整,各國M1A2零件未必相同,通常也會在售予各國不同的M1A2之次型號上多增加一個英文字母,例如美國出售沙烏地阿拉伯的M1A2次型號則是S,售台M1A2的次型號定名為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