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2022成立專案辦公室 民進黨:強化中央地方文宣合作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表示,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共同為民進黨執政團隊執政成果的展現而努力。(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表示,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共同為民進黨執政團隊執政成果的展現而努力。(資料照)

2021/02/24 17:1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本報昨報導,民進黨近日已悄悄成立專案辦公室,為備戰2022選舉加強文宣社群戰力。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後回應,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共同為民進黨執政團隊執政成果的展現而努力。

該專案辦公室延攬蘇系重要文宣幕僚翁世豪主責。謝佩芬今表示,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後,中央黨部主要在於協助行政團隊的政策宣傳、謠言澄清以及維持社會連結的角色等工作。

謝佩芬表示,中央黨部過去即有針對不同需求成立任務編組或者專案辦公室之前例,此次,基於整體政經情勢的變化以及社會溝通模式的改變,中央與地方在許多政治議題上的連動需求增多,因此透過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共同為民進黨執政團隊執政成果的展現而努力。

謝佩芬說,2022年選舉距今還太早,不必有過多的揣測。民進黨作為執政黨,當下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持續做好防疫、拚經濟、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和全民一起團結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