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角逐2024?郭台銘笑著大力搖頭、緊握王金平雙手

郭台(左)銘與王金平(右)再度合體。(記者邱書昱攝)

郭台(左)銘與王金平(右)再度合體。(記者邱書昱攝)

2021/02/24 12: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赴新北市土城順聖宮參拜,媒體關注在2024年總統大選布局,問及郭台銘是否要再度角逐?郭笑著大力搖頭,並握住一旁同樣在笑的王金平雙手,要媒體詢問王金平;而王則說「這都什麼時代」。

土城順聖宮是郭台銘、王金平結緣的廟宇,今天在前立委盧嘉辰邀請下,兩人前往參拜,由於郭台銘早上有一場視訊會議,因此較晚抵達,據了解對象是在美國,但媒體追問是誰?郭則賣關子說,「不方便說,將來過一段時間就會知道。」

郭台銘說,和王金平是關公兄弟,王擔任立法院長多年,對於台灣民主政治過程的貢獻有目共睹,且為人圓融,雖然現在無職一身輕,但在民間、產業界的聲望仍相當高,兩人結緣起於關公,一定講義氣每年都來參拜。

郭、王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每次合體就會引起關注,這次媒體再度詢問郭台銘是否要角逐2024,他一聽到問題立刻笑著搖頭,還握住王金平的手;而王金平受訪時也透露有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談天,但強調沒有談總統大選「怎麼可能談到這個,不可能。」

被問到是否再度角逐總統大位?郭台銘(左)笑著猛搖頭。(記者邱書昱攝)

被問到是否再度角逐總統大位?郭台銘(左)笑著猛搖頭。(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