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透露柯趙江都有來拜年聊天 「韓市長好像還沒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赴廟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赴廟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2021/02/24 12:2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之越演越烈,競選連任的江啟臣及回鍋藍營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動作頻頻,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媒體問及韓的付出,他直說,「我不了解他、不了解」,但特別的是,王金平透露,過年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趙少康都有找他聊天,但韓國瑜還沒有拜訪。

王金平上午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新北市土城順聖宮參拜,先到場的王金平受訪談黨內主席之爭,他說,很樂意看到許多人參與競逐黨主席,大家共同期待能夠重返執政機會,往這方面團結是好現象;甚至外傳的藍營與民眾黨合作,他也認為,在野黨團結一致,能夠結合成更大力量,為國家社會努力也是好事。

媒體詢問,關於趙少康跳出來選黨主席外,更指向2024的總統大選,王金平說,非常感謝趙勇於參與,但一切仍要照黨的規則運作下,不管是主席或未來總統候選人的提名,都要依照規則進行。

不過,外傳韓國瑜與趙少康結盟,最後2024由韓再度角逐總統?王金平說,「不清楚 ,這個他(韓國瑜)選不選,誰也不知道只有自己知道,說不定他自己也不知道,要等到正式國民黨內提名才知道。」

另外,媒體也追問是否王金平自己出來競選2024?王說,現在經常和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討論黨內事情,並將個人看法表達出來,也是等於另一方面的支持。

特別的是,王金平透露過年期間,柯文哲和趙少康都有前來拜年和聊天,「談很久、無所不談」,而江啟臣在過年前、後也經常到他辦公室討論黨內、國家局勢,

但媒體追問韓國瑜是否拜訪?王金平則說,「那麼韓市長好像還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