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柯文哲同參加論壇 江啟臣:同台不代表合作

國民黨智庫主辦「願景台灣2030」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一)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同台。(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智庫主辦「願景台灣2030」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一)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同台。(記者廖振輝攝)

2021/02/24 09: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將在國民黨智庫主辦的「願景台灣2030」論壇上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被解讀為「藍白合作」,江啟臣今早在出席論壇前接受專訪時重申,同台不代表合作,政黨之間不會彼此有合作就不競爭。

對於今日將上演的「江、柯同台」被解讀為「藍白合作」,江啟臣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那是「想太多」,那只是論壇,邀不同代表來談台灣世代正義問題,就被解讀說是兩個政黨的合作,「沒那麼簡單」,同台不代表合作。

江啟臣指出,作為在野黨,國民黨願意跟其他在野黨在議題上尋找合作可能性,但不強求,也不為合作而合作,政黨間不會因為彼此有合作就不競爭。

江啟臣表示,政黨競合關係很正常,國民黨能跟其他在野黨聯合起來共同監督執政,但選舉還是實力原則,對國民黨而言,現階段就是培養自己壯大自己實力才是重點,2022年也不只從台北看,不是單一縣市而是各縣市連動。

對於舉辦該論壇邀請柯文哲,引發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滿,江啟臣解釋,他是智庫董事長,連是副董事長,但其實智庫是執行長制,該論壇也不是辦第一次,都是交幕僚團隊規劃,他自己也沒參加會議。

江啟臣表示,當初的想法僅是希望能約其他在野黨出席,也有邀時代力量,但最後只有民眾黨答應出席,幕僚可能也沒想那麼多,事後可以好好檢討並跟連勝文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