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才重出江湖 挺韓直播主內亂卻擴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資料照)

2021/02/23 08: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韓先生來敲門」的公益系列影片重出江湖,但苦等他半年多的挺韓直播主,內亂卻持續擴大,還可能演變成互告情況,不少藍營臉書粉專都看不下去,呼籲直播主適可而止。

去年11月在一場挺中天的活動上,因國民黨鄭姓立委助理,制止一名有爭議的直播主上台發言,引爆挺韓直播圈的混戰,互開直播批判對方,還出現匿名影射抹黑影片,亂成一團。

據了解,目前捲入混戰的兩派,一方是被喻為「挺韓四兄妹」的4位直播主杏仁哥、高鈞鈞、陳品宏、石頭里長,結合後的聲量最大,斗內也最多,但杏仁哥自嘆被自己人槍口向內,目前已暫時退出第一線。

另一方則是以打館長聞名的霸氣安安,直接槓上高鈞鈞及陳品宏,有不少大台、小台的挺韓直播主,都力挺霸氣安安。

近期情況愈演愈烈,演變成私人恩怨,雙方互控遭對方及粉絲霸凌、抹黑,連家人也遭起底,簡直已經撕破臉,各自蒐證準備提告。

對此亂象,資深韓粉潘恩西在臉書上痛批「我不管他們在吵什麼,無論哪一方只要和市長的作為背道而馳,就是卡韓」。他也呼籲支持者,要改變外界對韓粉的觀感,請從減少「瘋狂斗內」開始。

支持韓國瑜的臉書粉專「打狗事務所」也向韓粉喊話說:「韓家軍們,如果你們真的認同韓先生的理念,就請開始醒過來,用力拋棄這些蹭韓斂財者,大力推廣韓先生號召的義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