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滿意度飆近80% 鄭文燦:桃園治理模式就是「市民主義」

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飆近80%,鄭文燦(左)強調自己桃園治理的模式就是「市民主義」。(記者李容萍攝)

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飆近80%,鄭文燦(左)強調自己桃園治理的模式就是「市民主義」。(記者李容萍攝)

2021/02/22 19: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落幕,有網路媒體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完成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合計高達79.4%,不滿意僅13.6%;鄭文燦今日受訪表示,他的桃園治理模式就是「市民主義」,不分地域、不分顏色,打造桃園成為一個幸福的城市,好工作、好生活、好就業、好創業。

鄭文燦指出,防疫要同心也要專心,更重要其實「部桃專案」事件已經落幕,桃園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市府也推出了旅遊振興計畫,但是防疫戰爭還沒有結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還在進行有關疫苗接種計畫的規劃,桃園也會配合中央百分之百執行,讓台灣成為一個安全、幸福的國度。

對該份民調當中,鄭文燦獲得市民不分黨派的支持,而且滿意度都是上升的,鄭文燦自認,桃園治理模式就是「市民主義」,過去這6年來桃園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人口成長21萬人,是全台灣各縣市第一名,在少子化的台灣,桃園能夠不斷逆勢成長成為一個亮點城市,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桃園同時也是全台灣產業投資最多的城市,超過2成以上的包括台商回流,企業根留台灣都是落腳桃園,許多的大型企業紛紛宣布宣布要進駐航空城的計畫區,桃園正在呈現一個建設的黃金時期,所以航空城計畫也上軌道了,軌道建設也如期在推動當中。

鄭文燦強調,他覺得擔任市長就是要專注做好每一項工作,這樣才能夠得到市民的肯定,他相信這個感受是不分地域,也是不分顏色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