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指南宮王不見王 馬英九等小英走才入殿參拜

台北指南宮今舉行「玉皇上帝聖誕禮斗大法會圓斗典禮」,總統蔡英文出席參拜。(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指南宮今舉行「玉皇上帝聖誕禮斗大法會圓斗典禮」,總統蔡英文出席參拜。(記者方賓照攝)

2021/02/20 11: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今上午皆前往指南宮,但兩人王不見王,馬英九雖然提早到,但他未和蔡英文碰面,反而是在貴賓室內等待,直到蔡英文結束行程,前腳剛踏出,馬英九就接著入殿,才開始參拜。

蔡英文致詞表示,今天是初九天公生,來到指南宮參拜,要幫國人祈福、求平安,也要來感謝所有各位鄉親,大家在過去一整年配合防疫,一起戴口罩,盼今年過年,大家可以開心。

蔡英文也說,跟大家報告,去年我們的振興措施也都發生效果,今年台灣經濟表現不錯,只是連續兩年是亞洲市場低迷,但也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另外我們股市才開春就上了一萬六千點,拜託大家和政府一起努力,繼續把防疫做好,一起拚經濟,相信一定可以拚出好成績,也向神明祈福,能夠保佑台灣風調雨順。

馬英九致詞表示,我們的疫情在全世界算輕微,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過著正常生活,也希望可以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指南宮參拜。(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指南宮參拜。(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