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回高雄選立委? 曾姿雯:現在講都太早

曾姿雯說,她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10月登場的基隆城市博覽會辦好。(記者林欣漢翻攝)

曾姿雯說,她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10月登場的基隆城市博覽會辦好。(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1/02/20 09:2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外傳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將於明年年底回到高雄準備立委選戰,對此,曾姿雯說,現在最大、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10月登場的基隆城市博覽會辦好,如果所做的事情受到肯定、有個地方可以為民服務當然是好事,但現在講選不選舉真的太早。

有媒體披露,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在監察院長陳菊關心及鼓勵下,規劃由其夫人曾姿雯明年底回高雄備戰立委選舉。

對此,曾姿雯表示,她現在的職務是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的處長,市府團隊在市長林右昌的帶領下做了許多的努力與工作,尤其是今年10月要辦理城市博覽會,這對基隆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展現基隆做為「台灣頭」整個城市治理經驗的一個博覽會,現在的工作就是希望把城市博覽會辦好。

曾姿雯說,來到基隆一年多的時間,漸漸有更多的瞭解與情感,基隆雖然不大但是個非常迷人的地方,包括有許多天然美景、多元的美食以及悠久的歷史文化與豐富的人情味,具有非常獨特的條件與環境,非常珍惜、重視能夠有二個不同城市治理經驗,現在在基隆能夠把高雄的治理經驗帶到基隆來,未來如果有機會能夠把兩個城市的治理經驗,做為未來一個還能再發揮的位置上,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會好好珍惜而且好好努力。

曾姿雯說,沒有被徵詢這件事情,時間還很久遠,如果真的要做準備當然要做好參選的準備,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現在位置上的事情做好。

至於夫婿陳啟昱請辭台鹽董事長一事,曾姿雯表示尊重他的決定,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則認為「看未來,不要看過去」,對未來好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