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告贏詹江村 「村長」不上訴怒喊:關我80天吧!

曾指控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賺紅錢」、「共幹」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遭陳柏惟提告誹謗、公然侮辱,法院今(19)日一審宣判詹江村拘役80天。(資料照)

曾指控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賺紅錢」、「共幹」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遭陳柏惟提告誹謗、公然侮辱,法院今(19)日一審宣判詹江村拘役80天。(資料照)

2021/02/19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指控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賺紅錢」、「共幹」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遭陳柏惟提告誹謗、公然侮辱,法院今(19)日一審宣判詹江村拘役80天。對此,詹江村晚間在臉書發文,仍指陳柏惟確實到中國工作過,就是賺紅錢。他表明自己不會上訴,「法院關我80天吧」,最後更怒嗆:「說一個笑話,我的國家是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

桃園地院今天一審宣判,法官依2個誹謗罪各判處詹江村拘役50天,共應執行80天,如易科罰金以每天1000元折算。法官於判決中指出,詹江村指陳柏惟「賺紅錢」部分,雖辯稱有經過合理的查證,但訊息來源卻是吳姓網友以匿名方式透過臉書提供,指稱陳柏惟有去成龍指導的電影當指導,該電影的投資公司似乎是中資還港資。但傳喚吳男出庭作證,他不但無法確定該公司的資金來源,也未提出進一步的資料,因此認為詹江村並無善盡查證責任。

對此,詹江村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他說陳柏惟賺紅錢,法院今天判他拘役80天,並稱他未經求證,說陳上班的公司是台資,並沒有中資。「問題是陳柏惟確實是有到大陸工作啊!我認為到中國大陸工作,這就是賺紅錢,跟是不是台資無關吧!」

詹江村質疑,而且陳柏惟當時身為立法委員候選人,曾經到中國工作,說他賺紅錢,這不是可受公評之事嗎?最後他不滿表示:「我不會上訴的,法院關我80天吧!以後誰再說人家賺紅錢,通通都跟我一樣關80天。說一個笑話,我的國家是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