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連署罷免 陳柏惟:做對了才會被錯誤政黨罷免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陳柏惟(右)到成功嶺營區贈送乾洗手。(記者何宗翰攝)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陳柏惟(右)到成功嶺營區贈送乾洗手。(記者何宗翰攝)

2021/02/19 12:3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陳柏惟今天上午到成功嶺營區贈送乾洗手,媒體提問外傳有里長連署罷免他,陳柏惟表示,在正常人的標準上,罷免應該輪不到他,這次的刪Q罷免行動顯示台灣還是有些不正常的人,基於照顧弱勢,隨便他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吧。

「有人喜歡、一定也有人討厭!」陳柏惟表示,他當了1年立委,就是因為做得好、觸動部分人痛腳,才會有人計較,對於被罷免「與有榮焉」。「如果我躺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他們也不會罷免我,就是因為我們強調國家安全、國民安全,觸動他們痛腳,才使得那些想破壞國家安全的人不爽,就發動體制內一切行動」。

陳柏惟表示,1年來每天都在做應該做的事情,不會因為有無罷免行動,就去改變自己,包括春節走春、慰勞國軍等。對於顏家是否介入罷免行動?陳柏惟回應:「我不會通靈」,檯面上看起來沒有,私底下無法控制別人怎麼做,但會繼續以自己的身分、角度與立場去為大家服務,「就是因為做對了,才會被錯誤的政黨罷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