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下戰帖 叫陣趙少康進行「一介布衣VS.政治金童」辯論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公開向擬參選黨魁與2024總統選舉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下英雄帖,要求兩人進行一場「一介布衣VS.政治金童」辯論。(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公開向擬參選黨魁與2024總統選舉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下英雄帖,要求兩人進行一場「一介布衣VS.政治金童」辯論。(資料照)

2021/02/19 10:2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除了公開向擬參選黨魁與2024總統選舉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下英雄帖,要求兩人進行一場「一介布衣VS.政治金童」辯論,也允諾未來當選主席後,要在3個月內就黨路線理念舉辦全黨公投。

張亞中指出,只要當選主席,會就幾項重大問題舉行路線大辯論,並在3個月內舉辦全黨的公投路線理念,確定黨的路線方向,他強調,國民黨必須在理念路線下團結,而不是在權力之下團結,所有藍營三教九流,只要有理念,就是12倍力量,沒有理念,則是12分的力量,他希望整合新黨、親民黨,並分享、提供國民黨的決策機制,吸引大家回來。

張亞中表示,他希望與其他黨魁參選人辯論國民黨的理念路線,但在此之前想先挑戰已表態要參選總統的趙少康,他當場發出英雄帖,要與趙少康進行一場「一介布衣VS.政治金童」的辯論,並邀請趙少康在3月辯論兩岸關係,藉此帶領國民黨一起走。

張亞中說,趙少康曾經說「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政治與經濟能分得開?趙少康還說要與對岸和平,如此怎麼靠美國?要買多少武器?趙少康說與美、日、中保持等邊關係,但美國與台灣只是民間關係,台灣與中國大陸則是生死關係,可能平衡得了?他要請趙少康到公園裡,站在翹翹板上站5分鐘,看趙能站多久?小國可以玩平衡遊戲?一旦美、中都要求台灣表態,台灣到底要往哪裡走?

他批評趙少康與國民黨,很多想法都似是而非,但趙與國民黨掌握話語權,自己沒有話語權,所以希望有舞台的趙少康與他會一會,寫下一場偉大的辯論。

張亞中強調,國民黨未來應該還原228歷史真相,才能搞清楚台灣史,否則國民黨永遠會被壓著打,背負原罪,現在國民黨就連兩岸關係都談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