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Q總部」參拜求罷免順利 陳柏惟防守:全力以赴服務民眾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中)今天前往霧峰區福新宫祈求罷免順利,福新宫主委曾申伙(右)出面接待,表示廟方一視同仁無政治色彩。(記者陳建志攝)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中)今天前往霧峰區福新宫祈求罷免順利,福新宫主委曾申伙(右)出面接待,表示廟方一視同仁無政治色彩。(記者陳建志攝)

2021/02/17 20:1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藍營推動罷免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農曆春假結束第一天上班日,「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就跟志工前往霧峰區福新宫參拜,祈求接下來罷免的2階、3階都能順利、成功;陳柏惟則表示,上任1年來已經手2200多件選民服務,會持續全力以赴扮演好立委角色。

楊文元今天下午在大里立仁里長鄭伯其等人陪同下,前往霧峰福新宫參拜,福新宮主委曾申伙也出面接待、陪同。

楊文元表示,今天到福新宫向玄天上帝參拜,希望今年大家越來越好,也希望台中空氣越來越乾淨,並說希望接下來罷免的2階、3階都能順利,也期許還給台中第2選區的居民一個願意做事的民代。

楊文元說,罷免陳柏惟無關統獨和藍綠對決,主要是他贊成萊豬進口、做得很爛,一下子賺紅錢,一下子說台獨,根本是個「雙標咖」,成天只會講台獨的口號和欺騙人民的話術,強調陳柏惟贊成萊豬進口老天爺都在看,神明只會保佑腳踏實地的台灣人。

福新宫主委曾申伙今天到場陪同、接待,並說之前陳柏惟也到廟裡參拜發紅包,強調福新宫是地方公廟,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不論各黨派政治人物、機關團體前來參拜都很歡迎,不會介入政治事務。

對於「刪Q總部」動作頻頻,陳柏惟表示,上任1年來始終面對群眾,已經手2200多件選民服務,只要願意找他,團隊一定全力以赴協助,無奈聲音無法傳達到把耳朵閉起來的人耳中,強調會繼續在立委職務上全力以赴服務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