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未歇 何志偉籲稅金延長緩繳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舉行「百工百業迎財神,需要稅金延期緩繳再延長」記者會,呼籲財政部因應疫情對產業的衝擊,考量稅金延期緩繳再延長。(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舉行「百工百業迎財神,需要稅金延期緩繳再延長」記者會,呼籲財政部因應疫情對產業的衝擊,考量稅金延期緩繳再延長。(記者廖振輝攝)

2021/02/17 11:2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舉辦「百工百業迎財神,需要稅金延期緩繳再延長」記者會,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未歇,何志偉呼籲,政府應超前部署,延長紓困條例一年,他並建議政府應向艱困產業伸出援手,延長稅金分期緩繳至6年或9年。

何志偉說,政府去年為因應疫情訂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到今年6月底就要到期,考量疫情仍未停歇,呼籲政府應超前規劃,研議是否再延長一年;何志偉說,此也符合紓困條例第19條規定,「本條例施行期間屆滿,得經立法院同意延長之」。

何志偉引述外媒《彭博》報導說,以施打疫苗的狀況來看,全世界要恢復正常生活還需要7.4年的時間,但依照稅捐稽徵法第26條規定,相關稅務最多延長3年,他呼籲政府應在能力範圍內將繳交期限延長6年至9年;何志偉也說,他將在今日中常會上表達此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