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慰勞開箱陳時中辦公室 驚見沙發「睡出頭型」

陳時中辦公室沙發被睡出一個頭型。(擷自蘇貞昌臉書影片)

陳時中辦公室沙發被睡出一個頭型。(擷自蘇貞昌臉書影片)

2021/02/12 21:5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今天是農曆春節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慰勞仍在值班的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今晚在臉書分享開箱陳時中辦公室的影片,現場黃色沙發已被睡出一個頭型,陳時中用台語笑稱,「我也不知道怎麼睡的,大概頭比較油」。

指揮中心現場於今天近中午時刻,就傳出蘇貞昌要到訪慰勞,但是非公開行程,因此不會接受採訪,直到蘇貞昌晚間於臉書分享才曝光。他指出,大年初一,國人出遊走春的時刻,防疫國家隊今天仍然準時上工,特別帶著午餐來和陳時中、周志浩說聲感謝,感謝防疫團隊一年來的守護,替全民做出最即時、最正確的判斷,讓台灣守住一關又一關,也讓大家能安心好過年。

此外,影片也開箱陳時中辦公室,現場黃色沙發已被睡出一個頭型,陳時中用台語笑稱「我也不知道怎麼睡的,大概頭比較油」。此外,辦公室的牆壁上滿是各項疫情資訊報表,走廊上則貼上「我愛加零」、「無疫則剛」的春聯,充分展現抗疫決心。

蘇貞昌也提到,今天是大年初一,陳時中、周志浩,整個疾管署還有30幾名人員在值班,所以要特別感謝。

蘇貞昌並指出,從部長室四面牆壁這麼的多圖表,可以看出這一年多來是多麼的辛苦,強調台灣對於疫情反應最快、方法最對,做的效率最高、最到位,大家一起配合,才能成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並表示「有這麼好的衛福部長、疾管署長,我們一起給國人同胞報告,有政府、請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