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點名「很強」的對手 侯友宜:2年任期先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擔任新北市長的任期還有2年,這2年會好好做事,讓所有市政建設能大幅改變。(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擔任新北市長的任期還有2年,這2年會好好做事,讓所有市政建設能大幅改變。(記者何玉華攝)

2021/02/09 10: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爭取國民黨2024年總統初選提名,並視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很強的候選人」,但侯有連任的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他擔任新北市長的任期還有2年,這2年會好好做事,讓新北市所有市政建設能大幅改變,國民黨內能做事、肯做事的人,只要有心、有力,願意跳出來承擔更多的責任,都給予滿滿的祝福。

新北市政府今(9)天召開年前最後一次防疫應變會議及市政會議,侯友宜特別叮嚀春節期間防疫不鬆懈,他也會到各處去視察,但特別叮嚀首長不會因為他的視察而特定留守、安排人員,該放假就放假,不該出現也不用到,只要有代理人到場掌握全局就可以。

侯友宜也被問到趙少康有意參選2024總統,並視他為最強對手的事;侯友宜說,任何人願意為國家、社會、黨,積極努力做事,這是值得肯定,也是一件好事,他會祝福。國民黨內能做事、肯做事的人,只要有心、有力,願意跳出來承擔更多的責任,都會給予滿滿的祝福。

侯友宜說,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這一任任期還有2年,這2年他會好好做事,讓新北市所有市政建設能大幅改變,這是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角色上應扮演的位置,每個人各司其職為台灣盡心盡力,團結中華民國,這是每個人現在應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