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陳其邁只贏柯文哲 康裕成:罷韓怨氣仍在他身上

高雄市長陳其邁民調倒數第二,綠營民代普遍認為才上任幾個月,當然很難贏過其他縣市首長,立足點不公平,圖為陳其邁視察綠廊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民調倒數第二,綠營民代普遍認為才上任幾個月,當然很難贏過其他縣市首長,立足點不公平,圖為陳其邁視察綠廊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2/08 18: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媒體發布最新縣市長滿意度民調,高雄市長陳其邁僅贏過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市議員林智鴻強調陳其邁上任不到半年,需要更多時間驗證才公平,高市議員康裕成認為才上任幾個月,不公平,更直言罷韓怨氣仍在陳其邁身上。

媒體今公布全台縣市長2週年滿意度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高達77%居冠,其次為花蓮縣長徐榛蔚的71%,2人滿意度均超過7成;高雄市長陳其邁倒數第2名,僅贏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六都市長民調去年即率先發布。

高市議員林智鴻指出,陳其邁上任還不到半年,需承受許多過去無作為、或進度緩邁的市政建設,難免會被拖累,應再給陳其邁一段時間驗證,才比較公平。

他舉農曆年前開放大部分鐵路園道綠廊為例,在陳其邁上任前,進度嚴重落後,陳其邁就任當天立刻前往視察,並承諾今年農曆年前要拆掉大部分圍籬,如今綠廊明顯有進展,農曆年前將兌現支票、開放約76%空間,近期已陸續有民眾走進綠廊帶嘗鮮。

林智鴻說,另外在道路刨鋪部分,特別是原縣區,陳其邁團隊陸續完成多條主要道路路面改善,同時在產業面更大力引進5G、AI、OT等新興科技業,許多層面都看見陳其邁與團隊的務實與用心。

康裕成評估,若是去年12月民調,應該是罷韓怨氣還在陳身上,且當時上任才4個月,跟其他人比也差很多,應給陳其邁多一點時間驗證政績。

康裕成同時提醒陳其邁應加把勁,今年的預算就是陳其邁團隊編列,應設法讓市民有感,希望下一次民調,不會再有時間不足的理由,相信在議會嚴格監督下,陳其邁會突飛猛進。

高雄市長陳其邁努力衝刺市政,議員認為應該給他多點時間驗證。(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努力衝刺市政,議員認為應該給他多點時間驗證。(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