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駁內閣改組傳言 蘇揆:沈榮津、陳吉仲獲信任續重用

行政院長蘇貞昌駁斥內閣改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異動,指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與陳吉仲深獲信任將續重用。(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駁斥內閣改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異動,指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與陳吉仲深獲信任將續重用。(資料照)

2021/02/05 11: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近來部分媒體自行臆測農曆過年後內閣將局部改組,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高升行政院副院長,職缺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透過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對外駁斥,蘇揆表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在防疫工作與經濟事務的跨部會協調上,陳吉仲在阻擋非洲豬瘟、推動保障農民的三保一金以及與農民的溝通協調都貢獻很大,深獲他的信任,未來也將持續委以重任。

李孟諺今天上午轉述蘇貞昌的回應表示,強調沈榮津與陳吉仲都深獲蘇揆信任,未來也將持續委以重任。

李孟諺強調,昨天已對外說明,過去一年來台灣的經濟成長和防疫成果都受到多數民眾認同,甚至是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行政團隊會繼續努力,盼外界停止無端的人事揣測,勿再以訛傳訛。

近來部分媒體報導內閣將局部改組傳聞,但都遭行政院否認,日前有媒體報導勞動部長許銘春農曆年後將「提前畢業」,政院公開駁斥報導不實,政院今天再度針對陳吉仲將異動的報導提出駁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