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 藍委喊話「不能搞個人英雄主義」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資料照)

2021/02/02 13:5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甚至劍指黨主席,國民黨立委林文瑞昨說:「國民黨長期以來,衫也沒換、褲也沒換,全身都已產生異味,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根本無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今更近一步透過影片表態,呼籲國民黨不能再因人設事而破壞團結,不可以搞個人英雄主義,把人民踩在腳下。

對於趙少康重返國民黨,甚至表態有意選黨主席,林文瑞今透過影片近一步說明,強調國民黨不能再因人設事而破壞團結,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要能團結全台灣的人民,要領導國民黨,必須要有高尚的德性,「不可以搞個人的英雄主義,把人民踩在腳下」。

林文瑞說,要領導台灣,必須要有創新力,而不是抄襲川普,他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勤走基層,為改革國民黨而努力,讓國民黨能夠掌握真正的台灣民意,至於成就就不一定在我。

林文瑞表示,他一向秉持先人信念流傳後世的意志,找回國民黨的黨魂,國民黨的黨魂就在黨員身上,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多多來推廣國民黨,讓社會的有志青年來加入國民黨。

對於黨主席改選的議題,林文瑞下午也主動發出公開聲明表示,回觀過去歷史,國民黨曾多次因人設事、例外修改規定,但最終卻未能達到預期成效。

林文瑞認為,「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國民黨應借鏡過往經驗,萬不可再因特定人選而恣意破壞現行規定。國民黨是個具有126年歷史的政黨;如今面對霸道且頑固的執政黨,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與團結,而非追捧英雄主義。他始終相信黨員才是一個政黨的根基,而國民黨的領導人應該具備創新力、凝聚力,得以團結黨員及國人意志,有效掌握真正的台灣民意,如此才是挽救國民黨的正道。

林文瑞表示,他長期以來勤走基層,始終為國民黨改革而奮鬥、努力,堅信國民黨的再起,必定源起基層黨員;成功不必在我,但中華民國及國民黨已經沒有再失敗的本錢。最後也呼籲全國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國民黨,共同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明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