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返國民黨選黨魁?藍委林文瑞以「發臭的汗衫」暗喻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右)邀請連勝文加入國民黨的改革。(記者鄭旭凱攝)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右)邀請連勝文加入國民黨的改革。(記者鄭旭凱攝)

2021/02/01 13:4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傳出有意參選黨主席。對此,國民黨籍立委林文瑞拿「發臭的汗衫」做比喻,他認為這樣根本無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他當場邀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一起加入改革國民黨的行列。

連勝文今天應林文瑞邀請到雲林縣虎尾立仁國小一起打籃球,針對趙少康重回國民黨,甚至可能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林文瑞意有所指地說,「國民黨長期以來,衫也沒換、褲也沒換,全身都已產生異味,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無法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

林文瑞表示,這場黨主席的選舉,攸關國民黨的未來,他一定會「潦落去」,也邀請連勝文一起來改造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