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信義直指SARS封院是馬決定 馬英九:不要再談了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濱江市場發送春聯。(記者王藝菘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濱江市場發送春聯。(記者王藝菘攝)

2021/01/30 09:3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濱江市場發春聯、推廣「反萊豬連署」,針對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稱SARS期間從未接獲當時台北市政府的任何書面、電話、口頭告知,封院是前市長馬英九決定。馬英九表示,這個問題不要再談了,現在專心防疫吧。

對於立法院臨時會表決通過時代力量黨團的主決議提案,要求內政部評估更改國徽的必要性,馬英九受訪表示,這是早就解決的問題,「國徽有《國徽國旗法》,晚於我們的黨徽」。

外傳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曾提議用美牛換黃芳彥回台,馬英九先問「蘇起?」隨後表示,完全不知道這種事情,而且覺得不可能,他對黃芳彥也不太了解。

被問及與蔣萬安合體發春聯是要幫忙拉抬聲勢?馬英九笑說:「是來發我的春聯,如果能幫他增加聲勢,那是自然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