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韓粉「杏仁哥」想退了!自曝「被自己人放冷箭」

杏仁哥是韓粉心目中的指標性人物。(資料照,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

杏仁哥是韓粉心目中的指標性人物。(資料照,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

2021/01/28 09: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這兩年來,經常第一線衝鋒陷陣的鋼鐵韓粉指標人物「杏仁哥」,昨晚在直播時透露「被自己人放冷箭」,萌生倦退之意,可能在2月6日罷捷投票後,就會退出第一線。

杏仁哥是「挺韓五虎將」之一,原本只是一位擺攤賣杏仁茶的庶民,從韓國瑜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就一路力挺,歷經韓國瑜選總統、罷免之戰,到目前罷免黃捷,他都在站第一線帶頭衝,是韓粉心目中的指標性人物。

不過,杏仁哥昨晚在直播時透露,這2年多來,很多人只聽流言,就否定他這麼拚,讓他覺得沒價值,「如果你們比較挺,比較棒,以後就交給你們,我們在背後默默支持!」

至於「你們」是指誰?杏仁哥在回覆網友提問時說:「對啊,被自己人放冷箭!」、「讓我好好休息,反正我也沒辦法改變整個台灣!」。

杏仁哥目前拚盡全力,要讓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案過關,並表示可能在2月6日罷捷投票後,就會退出第一線。

據了解,杏仁哥之前為母親舉辦70壽宴,向每位參加者收取1千元,就遭到一些同陣營人士的抨擊,認為是「蹭韓」,讓他相當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