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1鳳山罷捷車隊貪食蛇升級「龍」 韓粉杏仁哥:不能闖紅燈

韓粉杏仁哥呼籲鄉親罷免黃捷,教訓蔡英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粉杏仁哥呼籲鄉親罷免黃捷,教訓蔡英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1/26 00: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粉杏仁哥昨晚在臉書公布131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車隊方案,宣示鳳山車隊貪食龍將再現,並提醒當天機車等同汽車,可行駛快車道不必待轉,但是所有車輛不能闖紅燈。

杏仁哥說明,預定1月31周日下午3點集結、下午4點出發,集結地點在鳳山行政中心府前路上,服裝以白上衣為主 (全民罷起服/背心/隊服),隊伍排序為前導車、重機、戰車、領隊、團體機車隊、各人機車隊、小黃車隊、民眾汽車隊。

他提醒,防疫期間務必戴口罩,汽機車請加滿油、兩邊插小旗子,當天機車等同汽車可行駛快車道、不必待轉,但是所有的車輛不能闖紅燈。

遊行路線: 16:00鳳山行政中心前(府前路) (起點)→(左轉)中山西路→(直走)光遠路→(右轉)中山東路(黃埔公園)→(直走)中山路→(左轉)五甲一路→(右轉)五甲二路→(左轉)自強路→(左轉)林森路→(左轉)南華路→(右轉)保泰路 (崗山仔公園休息) →(右轉)瑞隆東路→(左轉)大明路→(右轉)海洋路→(左轉)凱旋路→(右轉)新富路→(直走)青年路→(左轉)澄清路→(右轉)中山西路 至鳳山行政中心前(府前路) (終點),全程約18公里,時程估算3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