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萊豬凍疾管署預算挨酸 陳玉珍反嗆:綠委才搞不清狀況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與其檢討在野黨提案,不如先思考自己為什麼淪為橡皮圖章,這些人才是國家的悲劇。(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與其檢討在野黨提案,不如先思考自己為什麼淪為橡皮圖章,這些人才是國家的悲劇。(資料照)

2021/01/23 19:19

相關新聞連結:
以萊豬檢驗為由凍結疾管署預算 綠委:國民黨人豬不分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以開放萊豬後我國邊境攔檢壓力倍增為由,凍結衛福部疾管署預算,被民進黨立委反譏「人豬不分」、可笑變悲劇。陳玉珍受訪反嗆,動植物檢疫是橫跨衛福部疾管署跟農委會防檢局的業務,自己是以萊豬為例要求加強邊境管制,不分青紅皂白亂批評反凸顯對邊境管制的知識不足,與其檢討在野黨提案,不如先思考自己為什麼淪為橡皮圖章,這些人才是國家的悲劇。

立法院正召開臨時會審查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疑,開放萊豬後我國邊境攔檢壓力倍增,未來能否落實逐批查驗政策,凍結衛福部疾管署預算1000萬元,被民進黨立委反譏,疾管署是「管人的傳染病」,國民黨立委人豬不分,「不只是可笑,簡直變悲劇」。

陳玉珍反嗆說,批評她的民進黨立委才是搞不清楚狀況,CIQS工作中的動植物檢疫是橫跨衛福部疾管署及農委會防檢局的業務,她舉萊豬為例,要求加強邊境管制作業,是要強調人跟物的檢疫能力都要加強,民進黨不分青紅皂白亂打,反而凸顯批評的立委對邊境管制的知識不足,與其檢討在野黨提案,不如先思考自己為什麼是橡皮圖章,這些人才真的是國家的悲劇。

陳玉珍指出,過去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及現任立委陳歐珀也曾就非洲豬瘟要求交通部加強防範,不就證實許多業務都是跨部會互有關連?難道他們過去也質詢錯對象?請民進黨立委不要再張飛打岳飛。

陳玉珍痛斥,國會議員本來就應該監督行政部門做好相關工作,凍結預算是手段,也是天經地義,毫無理由護航萊豬跟預算,淪為行政部門橡皮圖章的立委,才真正會令人恥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