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批疫情指揮中心 鄭文燦: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口水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慰勞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的醫護人員辛勞。(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慰勞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的醫護人員辛勞。(記者周敏鴻攝)

2021/01/23 11: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前國健署長、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22日在臉書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引發爭議,更被網友洗板,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慰勞醫護人員時對此表示:「防疫要同心,要團結、冷靜,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口水!」

鄭文燦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收治了176名確診個案,約佔所有確診個案的兩成,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爆發桃醫院內感染事件後,政府與民眾應力挺醫護人員,並用最高標準、最快時間來完成所有的防疫對策。

邱淑媞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還直指「台大公衛學院專家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對此,鄭文燦認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是很有計畫、很有步驟的一項一項完成防疫對策,桃園市政府團隊也全力配合並支持,完成該做的工作。他的立場是「同心防疫」,能夠控制、追蹤、度過疫情的工作,他都會支持,而對於無助於防疫的工作,不要分心。

鄭文燦強調,希望民眾能給醫護人員、中央與地方的防疫團隊最大的支持,他非常謝謝各地政府或民眾對桃園的支持,讓他感到很暖心。台灣只有一個、大家坐在同一艘船上,我們應彼此珍惜、彼此疼惜,就能有信心度過黑暗、迎接光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