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林為洲道歉文「顛倒是非」! 莊瑞雄還原現場說話了

林為洲被爆在立院協商時脫口「要桃園市的立委自己隔離」,他解釋是莊瑞雄開玩笑先稱「新竹離桃園很近,要保持距離」,雙方只是在寒喧沒有惡意。對此莊瑞雄立場強硬,打臉林為洲稱「這一切根本都是顛倒是非」。(資料照,本報合成)

林為洲被爆在立院協商時脫口「要桃園市的立委自己隔離」,他解釋是莊瑞雄開玩笑先稱「新竹離桃園很近,要保持距離」,雙方只是在寒喧沒有惡意。對此莊瑞雄立場強硬,打臉林為洲稱「這一切根本都是顛倒是非」。(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1/23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醫護群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事件,林為洲被爆在立院協商時脫口「要桃園市的立委自己隔離」,他解釋是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開玩笑先稱「新竹離桃園很近,要保持距離」,雙方只是在寒喧沒有惡意。對此莊瑞雄立場強硬,打臉林為洲稱確實是林先說「鄭運鵬桃園風險最大要離遠一點」,讓他直呼「這一切根本都是顛倒是非」。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要桃園市的立委自己隔離」;這番言論讓鄭運鵬聽起來有點小感傷,認為「貼了標籤,就會開始有差別待遇」,並強調「桃園在幫台灣守住防疫第一線」。

林為洲於對此則做出解釋,他表示當下是在閒聊,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先向他開玩笑稱「阿洲,你在新竹離桃園很近,危險哦!要跟你保持距離」,而後鄭運鵬步入會議室,林為洲便脫口稱「那鄭運鵬來自桃園,不就更危險」。

林為洲表示,鄭運鵬較晚到,不了解先前對話,對於他這話的感受,他可以理解並感到抱歉,因此把前後的脈絡說明清楚,「其實大家只是在寒喧沒有惡意」。

林為洲和鄭運鵬在臉書互相致意後,這段言論卻又再度被莊瑞雄駁回,莊瑞雄指出,林為洲說他曾表示新竹很危險,要保持距離,而鄭照新更在某媒體上說他歧視他人,但「這一切根本都是顛倒是非」。

莊瑞雄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立院協商時,林為洲在國民黨那一排表示「鄭運鵬桃園風險最大要離遠一點」,他才會不認同而回應「照你邏輯,你新竹離桃園也很近」。

莊瑞雄強調,現階段是台灣防疫關鍵時刻,他想提醒林為洲委員,多做事少口水,更不需要扭曲事實。

鄭運鵬則再度留言,但語氣較為溫和,表示「原來如此,以後朝野協商,我一定要先搶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