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邱淑媞無恥!導演承諾拍和平醫院背景作品:跪也要找到經費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22日在臉書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台大公衛學院專家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22日在臉書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台大公衛學院專家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2021/01/23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日前爆發院內群聚,SARS期間做出和平醫院封院的決策者之一、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22日竟在臉書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台大公衛學院專家被打到噤聲,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文章PO出後,立刻被網友一面倒罵翻,國際橋牌屋導演汪怡昕直轟:「無法想像的無恥」。他並稱,要立刻開始籌備以和平醫院為始的作品。讓年輕人知道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用跪的要飯也要找到經費」。

汪怡昕22日在臉書PO文表示,為什麼要做轉型正義?為什麼要找回記憶?因爲如果不做,「當年這些劊子手,現在會洋洋得意的和你炫耀,當年她多會殺人!殺得多麼好!有機會的話不排除再殺一次給大家看!看看文中鼓吹的普篩、封院!」

汪怡昕指名邱淑媞表示,當年的SARS,她無能的胡亂封院、只進不出的處置,造成了和平醫院這個練蠱場;不顧所有人死活、完全失能的做爲,留下身穿太空裝的荒謬畫面。「我的憤怒在於,數十名優秀、堅守的醫護,因爲妳專業上的無能,和政治掛帥的處置而枉送性命。這麼多年過去了,大家還沒向妳索命,妳倒搖身一變,又成指點迷津的高人,用不屑的語氣教訓眾人。妳忘記妳害死的數十條人命了嗎?」

「邱淑媞女士,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汪怡昕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憤怒,真的憤怒。「我決定立即開始籌備以和平醫院為始的作品。讓年輕人知道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我說到做到,我用跪的要飯也要找到經費,相信我!」

最後,汪怡昕列出和平醫院造成的傷亡名單,「幫妳複習一下,當年妳的無能和怯懦而害死的這些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