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優先!停辦台灣燈會 上萬網友湧入林智堅臉書狂讚

行政院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2021台灣燈會停辦。圖左起為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2021台灣燈會停辦。圖左起為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記者羅沛德攝)

2021/01/19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行政院今(19日)下午宣布今年在新竹市舉行的台灣燈會停辦,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發文強調「國人健康第一,防疫優先」,文章PO出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朝聖,留言「感謝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行政院下午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李孟諺主持、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新竹市長林智堅出席,會中宣布停辦將在新竹市舉辦的台灣燈會。主辦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行政院記者會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減少疫情傳播風險,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部長共同研商,做出停辦2021台灣燈會的決定。

林智堅感性地說,感謝市民朋友對燈會的關心或期待,一年多來,市府團隊及施工廠商、藝術家團隊都非常努力,六大燈區的硬體工程多接近完工,交通疏運規劃也已完成,更感謝1萬6000人次的志工力挺,「新竹市政府會依據契約支付款項,確保廠商的權益,藝術家們精心製作的光雕等作品,也會評估待疫情趨緩或結束時,用適當方式呈現」。

文章PO出後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雖然有點可惜,但防疫優先,停辦是正確的決定」、「支持~防疫優先」、「正確明智的選擇!」、「市長辛苦用心謝謝,為防疫情全民遵守」、「健康第一是真的!」、「感謝林市長,感謝共同決策的部門 這決定太重要了」、「贊成!安全最重要」、「非常時期下,做了正確的決定,身為新竹人覺得可惜,但台灣要戰勝新冠病毒,台灣加油」。

林智堅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