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桃園市長?鄭文燦︰2年後的事情不要多想

鄭文燦不談2年後的市長選舉,只想專心做好防疫工作。(記者陳恩惠攝)

鄭文燦不談2年後的市長選舉,只想專心做好防疫工作。(記者陳恩惠攝)

2021/01/18 12:1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國民黨信心大增,外傳韓國瑜將參選桃園市長,市長鄭文燦說,下屆市長選舉還有2年,目前我只想做好防疫和市政的工作,對於2年後的事情不要多想,他再度呼籲,民眾請盡量減少到人潮聚集的地方,同時記得一定要配戴口罩,勤洗手、做酒精消毒,並做好體問的量測,大家一同共度這個防疫高風險期。

他說,下屆市長選舉是2022年,還有2年的期間,因北部醫院發生院內群聚感染的事件,目前是以平常心做好防疫、市政工作,未來2年後的事,現在只想專心一點,防疫需要上緊發條,我們運用大量的人力,在進行社區防疫工作。

他呼籲所有市民,這段時間是屬於社區的足跡,是有風險的,這個風險期還沒過去,所以要請大家盡量減少到人潮聚集的地方,記得要戴口罩,要勤洗手,也要做酒精消毒,做好體溫的量測,我想這段時間是屬於高風險期,希望大家提高防疫的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