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豬標章之亂 蘇貞昌:農委會有不夠嚴謹處會檢討

蘇貞昌表示,農委會做法上有不夠嚴謹的地方會檢討。(記者周湘芸攝)

蘇貞昌表示,農委會做法上有不夠嚴謹的地方會檢討。(記者周湘芸攝)

2021/01/16 10:2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台灣豬標章從審認資格不明,至今業者已自行撤下823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表示,「萬事起頭難」,農委會做法上有不夠嚴謹的地方會檢討,但政府每天公告進口豬及相關檢驗,還沒有發現任何有含任何萊克多巴胺的肉品。

蘇貞昌今前往三芝雙連安養中心受訪指出,「標示」是法律規定的義務,「標章」是申請後得到的榮譽,讓商品、商家更被看見。農委會求好,但在做法上有不夠嚴謹的地方,會加速改進。國人很擔心食品安全會不會有問題,但政府每天公告進口豬及相關檢驗,目前廠商都沒有進口萊豬,或還沒有發現任何有含任何萊克多巴胺的肉品,政府還是會逐批檢驗、嚴格把關,將商品標示清楚,讓大家可以清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