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代會主席涉貪被押還下條子指定代理主席 新竹看守所:無法評論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遭羈押禁見於新竹看守所,竟還能下條子指定代理主席,行徑相當離譜。(范國威提供)

新竹縣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遭羈押禁見於新竹看守所,竟還能下條子指定代理主席,行徑相當離譜。(范國威提供)

2021/01/14 14:2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代表會主席陳昌平因涉貪瀆案,8日遭羈押禁見,但代表會卻在12日發函給新竹縣政府及其他鎮代,以有陳昌平在11日簽名的簽名便條為由,指定鎮代陳達琳代理主席;對此,新竹看守所秘書闕世峰表示,陳昌平收容迄今,只有其委任律師曾經接見過,至於該紙條如何流出以及其真偽,所方只能說「無法評論、不得而知」。

竹東鎮代范國威在新竹地檢署告發此事時說,陳昌平7日被廉政署、地檢署調查涉及LED路燈貪污圖利案,8日被新竹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但人在新竹看守所的他,竟然可以「下條子」指定代理主席,如果這張紙條真的是陳昌平親簽,那到底是怎麼從看守所送到代表會的?

闕世峰說,陳昌平8日入所收容迄今,只有其委任律師見過他,而依照羈押法第65條規定,所方不得在律師接見過程中錄音錄影,因此對於該紙條真偽,以及究竟是怎麼流出去的,所方也一無所知,因此對此事只能說「無法評論、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