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手插口袋警察幫撐傘 葉元之提告臉書粉專

臉書「奉命刑事」PO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手插口袋、警察幫撐傘照片,葉澄清是造謠抹黑。(取自臉書「奉命刑事」)

臉書「奉命刑事」PO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手插口袋、警察幫撐傘照片,葉澄清是造謠抹黑。(取自臉書「奉命刑事」)

2021/01/12 10: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臉書粉專「奉命刑事」日前踢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公開場合「手插口袋爽讓警官幫撐傘」,嘲諷「當議員以後四肢會退化?」遭網友砲轟耍官威。對此,葉元之澄清,當天熱心警員要幫他撐傘,他多次婉拒對方好意,卻被網友造謠抹黑,已採取法律途徑提告。

臉書粉專「奉命刑事」PO出照片,內容為葉元之在會勘時盤手、手插口袋,旁邊有警察幫忙撐傘,網友酸他「當議員以後四肢退化!?」還有人質疑「手萎縮了嗎?」、「年輕人懶成這樣,搞不好連第五肢也退化了」、「擔架也準備一下吧!」不過也有人力挺說,「看圖編故事」、「沒影片沒真相」、「移花接木」。

葉元之解釋說,當天會勘雨不大,他認為不需要撐傘,但一旁員警很熱心幫他撐傘,他多次強調「不用不用,沒關係」,卻被網友製圖,招來攻擊言論,並質疑該粉專刻意帶風向、造謠抹黑,非常惡質。

葉元之表示,有政治目的者成立粉絲專頁,躲在鍵盤後面對著要攻擊的對象造謠抹黑,製造社會對立。他說,該粉專是2018年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時成立,以「黑侯」為宗旨,並強調自己評論時事從來不做人身攻擊,而是就事論事,卻長期遭受網路霸凌,這次忍無可忍提告,盼杜絕造謠抹黑的歪風。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當天員警熱情替他撐傘,他多次婉拒並說「不用不用,沒關係」。(葉元之提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當天員警熱情替他撐傘,他多次婉拒並說「不用不用,沒關係」。(葉元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