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大「TAIWAN」字樣新版護照今上路 中市議員邱素貞立即委辦申請

放大「TAIWAN」字樣的新版護照今天受理申請,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左)立即委辦申請。(邱素貞提供)

放大「TAIWAN」字樣的新版護照今天受理申請,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左)立即委辦申請。(邱素貞提供)

2021/01/11 14:3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外交部自1月11日起正式發行放大「TAIWAN」字樣的新版護照,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與女兒、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搶在開放申換第一天上午,委託旅行社辦理新版「台灣」護照,就是要以行動展現愛台灣,

今天外交部開始受理民眾申請新版護照,外交部中部辦公處今天上午未開門,就有許多民眾排隊要換新護照。

民進黨市議員邱素貞也不落人後,她表示,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同胞減少出國,她將把新領到的「台灣」護照,當做是偽出國的喜悅;希望未來等疫情結束後,可以拿著新版的「TAIWAN」意象護照出國,向國外友人大聲說出「我來自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