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踢鐵板!上節目「亂認爸爸」 中國網氣炸:有夠隨便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不顧主持人反對,硬是稱對方「爸爸」,惹中國網民不滿大罵:「亂認爸爸,有夠隨便!」(擷取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節目中不顧主持人反對,硬是稱對方「爸爸」,惹中國網民不滿大罵:「亂認爸爸,有夠隨便!」(擷取自微博)

2021/01/10 06:14

首次上稿 01:01
更新時間 0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不掩飾熱愛祖國之星的女演員歐陽娜娜,近日在中國真人實境秀錄製節目時,先是不告而試穿他人衣物,更頻頻借穿男藝人衣服而挨轟;近日,又因為在節目中不顧主持人反對,硬是連喊對方3聲「爸爸」,惹中國網民不滿大罵:「亂認爸爸,有夠隨便!」

根據中國網民在微博瘋傳的節目片段內容,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說,主持人、資深藝人陳偉霆「就像一個爸爸」,在對方幫自己戴手套時直接喊出「謝謝爸爸」,接著不顧陳偉霆委婉表示「可以叫我哥哥嗎?」在接下來的片段又連續2次喊對方「爸爸」。

另外,就在相同節目前幾集,歐陽娜娜就因為沒經過陳偉霆同意私自進出對方房間,試圖穿戴對方鞋子和飾品;隨後又被網民發現她身上穿戴其他男來賓的衣物,而怒轟她倒貼男藝人。

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社群網路掀起批評聲浪,不少網民大罵「人家都說兩次要她別叫了」、「亂認爸爸,有夠隨便」、「她還喊了3次」、「尷尬到哭」、「我除了自己親爸爸,不會這樣稱呼任何人」、「她親爸看到這個難道不會覺得不爽嗎」。

有趣的是,儘管歐陽娜娜多次表達熱愛中國,聲稱自己是中國人,不過傳出負面新聞時,不少網民仍視之為台灣人,留言說,「灣灣女生都這樣釣男的嗎?」、「台灣都這樣的嗎」、「文化差異?我們都喜歡讓別人叫自己爸爸,他們喜歡叫人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