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的「2名救星」成防疫破口?簡舒培轟:只顧政治聲量

簡舒培(見圖)批評,國民黨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而不顧台灣人民安全。(資料照)

簡舒培(見圖)批評,國民黨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而不顧台灣人民安全。(資料照)

2021/01/09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9)日為「反萊豬、綁大選」2項公投案上街宣傳連署,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新北場,立委蔣萬安則在台北場。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簡舒培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位國民黨的「救星」,一個不戴口罩、一個破壞防疫距離,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而不顧台灣人民安全。

簡舒培表示,今日國民黨的各個政治人物都為了想衝高自己的政治聲量而上街連署,但她發現「蔣萬安不戴口罩,朱立倫勤握手」,二人不顧防疫,是防疫期間的「最壞示範」,根本是拿台灣人民的安全開玩笑。

簡舒培說道,被視為是拯救國民黨的政治新星蔣萬安,在沒有戴上口罩的情況下,不斷在市場吆喝;而自認為是國民黨救星的朱立倫,也主動的向民眾握手。簡認為,這二人都是國民黨的代表人物,但卻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防疫距離,帶頭違反防疫要求,增加防疫風險。

簡舒培批評,台灣防疫是全世界都稱羨的,而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人民懂得自律,會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才能不受疫情影響正常生活,但國民黨此時卻只顧著連署跟自己政治聲量,完全不顧台灣人民的安全。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