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重新處分停權1年 徐榛蔚表遺憾 對於國民黨依舊熱愛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上午經表決方式,重做決議給予徐榛蔚停權1年處分,徐尚未回應。(花蓮縣政府提供)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上午經表決方式,重做決議給予徐榛蔚停權1年處分,徐尚未回應。(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1/01/08 12:5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徐榛蔚因未獲國民黨核准,為丈夫、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助選,去年9月24日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決議停權1年6個月處分,引發黨內支持者反彈,徐榛蔚經黨內高層建議提出申訴,考紀會今日上午經表決方式,重做決議給予徐停權1年處分,徐榛蔚下午透過幕僚表達遺憾,不過仍表達為國民黨、為國家、為地方打拚的決心。

徐榛蔚透過幕僚指出,7個考紀委員的個人意見竟然凌駕黨意、壓迫民意,她對此表達遺憾,這個決議不會影響她熱愛國民黨,為國家、為地方打拚的決心。

花蓮縣長徐榛蔚去年未獲國民黨核准,為丈夫、無黨籍參選立委的傅崐萁助選,違反黨紀,國民黨考紀會經過長達半年討論,去年9月24日決議將徐榛蔚停權1年6個月,引起近500名黨代表連署建議考紀會重新審理,徐也尋正式管道向黨內提出申訴;考紀會今天開會,考量徐的執政貢獻,將停權改為1年。(14:29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