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公投連署 國民黨週末329個連署攤位展開

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反萊豬、拚公投、要連署」記者會,呼籲民眾為了自身健康,加入連署反萊豬的行列。(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反萊豬、拚公投、要連署」記者會,呼籲民眾為了自身健康,加入連署反萊豬的行列。(記者陳志曲攝)

2021/01/07 10: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達成徵求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等兩項公投案第2階段50萬份連署書目標,國民黨於9日、10日兩天將在全國159個議員選區的市場或人潮聚集地點,設置329個連署攤位,展開同步連署與宣傳,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黨務幹部也將分別前往一處連署點造勢,呼籲民眾踴躍參與。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反萊豬、拚公投、要連署」記者會,該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9日上午江啟臣與前總統馬英九將在桃園市中壢區合體,10日江啟臣則會回到故鄉台中市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

李哲華表示,目前匯集各地方黨部連絡處、黨籍民代連絡處以及反萊豬店家共計有4千多個友善連署點,他呼籲全民與商家踴躍參與,一起加入國民黨的APP友善連署地圖中,讓民進黨了解真正的民意。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痛批蔡英文總統說謊,宣稱前任政府未做到開放萊豬承諾,已經被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否認打臉,非常丟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離譜,連續幾天都在作秀,一手開放萊豬,還一手假好心去商家吃台灣豬肉,這是人民自救的時候,「政府無能,人民要起義」,手中最好的工具就是公投,從今天起要遍地開花。

國民黨推出反萊豬幹話撲克牌。(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推出反萊豬幹話撲克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