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拚公投 澎湖與全台同步展開

國民黨團反萊豬公投聯署,澎湖響應即將展開聯署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團反萊豬公投聯署,澎湖響應即將展開聯署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2021/01/06 19: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提出的食安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提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澎湖將於9日、10日上午9時至12時與全台同步展開,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邀請民眾踴躍前往北辰市場的連署點力挺,勇敢站出來,自己的食安自己救。

許國政表示,除了9日、10日上午的北辰市場臨時連署攤位,想要捍衛食安的民眾也能在1月10日至2月底,前往澎湖縣黨部與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的「友善連署點」就近連署;另外,為展現達成連署任務的決心,縣黨部也將於16日起前往湖西、白沙、西嶼、望安及七美鄉進行連署作業。

許國政說,面對萊豬進口,民進黨挾執政優勢強力通過行政法案,民眾與其擔心受怕,不如勇敢站出來。他籲請民眾踴躍就近前往連署,並在8月28日以實際行動捍衛自己的食安及健康,不分黨派用公投選票決定自己的食安規範,守護下一代子民的健康,每個人都有責任。

國民黨團表示,第2階段連署依規定份數要達28萬份,但希望衝到50萬份以上,避免一些連署書因填寫不實或有誤而遭剔除,必須在3月21日將2階段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通過後將於8月28日進行公民投票,用民眾的力量反制民進黨的獨裁,並以實際行動表達守護家園的決心,反對有毒萊豬進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