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2020台灣影片 蔡英文獻聲感謝國人︰盼2021一切都好

民進黨今發布《2021台灣都好》宣傳影片,由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獻聲錄製旁白,回顧了2020年的台灣,感謝台灣人民的努力以及展望2021年台灣一切都好。(取自《2021台灣都好》)

民進黨今發布《2021台灣都好》宣傳影片,由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獻聲錄製旁白,回顧了2020年的台灣,感謝台灣人民的努力以及展望2021年台灣一切都好。(取自《2021台灣都好》)

2020/12/30 16:5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發布《2021台灣都好》宣傳影片,由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獻聲錄製旁白,回顧了2020年的台灣,感謝台灣人民的努力以及展望2021年台灣一切都好。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王柏鈞表示,本支影片邀請向來關心社會議題的知名導演盧建彰拍攝。由於今年疫情的衝擊,影片一開始刻意從方型的畫面中,帶出眼鏡、文具、咖啡杯等靜物,象徵因疫情而停滯、受侷限的社會氣氛。但隨著台灣防疫有成,鏡頭畫面也從方形逐漸開展,代表台灣開始恢復生氣。

王柏鈞說明,蔡英文片頭以一句問候「還好嗎?」開場,畫面從台灣人民今年的防疫新生活切入,進而帶出「還好有你們」,表達防疫成果為台灣人民的共同成就,也感謝台灣人民在各個崗位上的努力。片中,蔡英文提到「我們思考、我們準備、我們行動」,在疫情影響之下,台灣從停擺的生活到從逆境中恢復生機,都有賴於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王柏鈞表示,影片除了呈現台灣的防疫措施嚴謹落實,也因為防疫的好成果,台灣2020的經濟表現亮眼,股市上萬點、GDP成長,也是少數還能舉辦大型藝文活動的國家。同時,面對今年中國的軍事威脅,台灣也不斷提升自身的國防實力,讓人民可以安心在台灣工作、生活。此外,台灣2020國際能見度提升,李登輝前總統辭世,美國及日本重要官員皆來台悼念友訪,均展現台灣作為民主國家的自信與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