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參加公辦電視說明會 罷捷團體:領銜人身體狀況不佳

罷捷團體代表徐尚賢(左)邀黃捷辯論。(記者王榮祥攝)

罷捷團體代表徐尚賢(左)邀黃捷辯論。(記者王榮祥攝)

2020/12/28 13: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今指出,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規定只能由領銜人參加,但罷捷領銜人劉辰芳是罹癌單親媽媽,工作辛苦還要照顧小孩,身體狀況相當不佳,無法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表示遺憾。

罷捷團體代表徐尚賢進一步喊話,懇請高市議員黃捷能接受他的辯論挑戰,與鳳山年輕人來個「直球對決」,徐尚賢認為,他與黃捷都是年輕世代、青年族群,期盼兩人可以在鳳山舉辦一場屬於鳳山子弟的辯論會。

徐尚賢強調,鳳山的事情由鳳山人在鳳山解決,黃捷是眾所矚目的市議員,而他只是一個小小鳳山青年,但他依然會站在投手丘上等待黃捷進入打擊區,會持續邀戰直到黃捷接受!

徐尚賢也預告,明日12月29日下午兩點半,會再次前往黃捷服務處,向黃捷清楚表明他們的辯論邀約。

罷捷領銜人劉辰芳放棄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捷領銜人劉辰芳放棄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