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算公然侮辱嗎?」韓粉挨告 和解後又反悔批黃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被韓粉「一柱擎天姊」辱罵,提告公然侮辱,最後捐款9千元給教育社福及同志團體和解,但對方竟反悔;黃捷認為這是二次抹黑霸凌,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將告到底。(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被韓粉「一柱擎天姊」辱罵,提告公然侮辱,最後捐款9千元給教育社福及同志團體和解,但對方竟反悔;黃捷認為這是二次抹黑霸凌,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將告到底。(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20/12/27 18: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鋼鐵韓粉「一柱擎天姊」,遭高雄市議員黃捷提告公然侮辱,最後以9千元和解,捐給教育社福及同志團體,但「一柱擎天姊」卻反悔,黃捷認為這是二次對她抹黑霸凌,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將告到底。

綽號「一柱擎天姊」的黃姓女子,之前遭黃捷提告公然侮辱,最後以9千元和解,黃捷指定分別捐給「高雄市全人教育家長協會」、「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等3個團體。

不過,黃女近日卻反悔,在臉書嗆說:「你叫我賠你9千元,要我捐給同性戀團體,你也是在霸凌我,我沒錢有小孩要養,有老人家要養..你要我賠9千...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黃女還批:「我說的言語有算公然侮辱嗎?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跟你跑法院.,才跟你答應,你身為一個議員這樣欺負百姓!」、「跟百姓要9千元,還不是捐給孤兒或老人社福機構,是捐給同志團體?黃捷你好狠的心啊!你真的一心只想推動同志城市哦?而且很認真推動,還可以跑到高雄女中,要女學妹跟你一起來當「放蕩女」,不要這麼厚臉皮說別人霸凌,可以嗎?」

對此,黃捷今天傍晚表示,先前有網友羞辱她「喜歡互舔O魚」、「喜歡捅O門」、「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她決定不姑息言語霸凌,提出告訴。

黃捷說,身為女性政治工作者,在投入政治2年以來,時常會因為理念不同,遭受到言語攻擊。而這種情況,在罷免成案後,更是有增無減。

她強調,針對先前的訴訟案件,雖然最後她仍選擇包容,進行調解,希望不要造成司法負擔,也盼對方能學到教訓。但沒想到這樣的善意,竟然又遭到造謠抹黑。

黃捷說,當初她希望對方能理解並尊重性別議題,因此以「捐款給性別友善倡議團體」為條件進行調解,對方也接受,調解成功。

她表示,不料,近日竟利用調解內容,二次對她抹黑霸凌。不僅攻擊她「欺負百姓要錢」,還再次宣傳罷免團體不實的「一心只想推動同志城市」等內容,甚至公開她的個資,令她十分錯愕。

黃捷強調,對於如此羞辱霸凌的惡意言論,雖然選擇容忍,接受少數人情緒性的宣洩。但不代表這樣的言論可以被縱容。她也希望認同支持她的人,面對這樣的情形,不需要與對方激烈的言辭交鋒。選擇做對的事,不要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

「一柱擎天姊」反悔和解內容,還在臉書再度批評黃捷。(黃捷服務處提供)

「一柱擎天姊」反悔和解內容,還在臉書再度批評黃捷。(黃捷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