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內容被綠營質疑 國民黨:枝微末節

立法院院會24日表決萊豬九項行政命令及相關議案,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於討論事項第三案至第十一案發言時,台下國民黨立委高舉「騙」字標語干擾其發言。(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院會24日表決萊豬九項行政命令及相關議案,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於討論事項第三案至第十一案發言時,台下國民黨立委高舉「騙」字標語干擾其發言。(記者羅沛德攝)

2020/12/24 22: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指稱國民黨團在立法院播放影片爭議,國民黨今晚間回應,謝謝民進黨的細心指正,但民進黨關心的事情都與民眾關心的不一樣,大家關心的是每日三餐,是否能吃得安心,民進黨卻避而不答,拼命找民眾不關心的枝微末節,這種作法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面對、回答問題,告訴人民為什麼在野說一套、執政作一套?告訴人民過去在野說要溝通、要謙卑傾聽,為什麼開放萊豬,沒有溝通、沒有說明就逕自宣布?

國民黨強調,民進黨說蔡英文總統過去是反美牛、反狂牛症,與瘦肉精無關,蔡政府這次除了開放萊豬,是不是還同步開放了30個月齡以上的美牛?難道蔡政府不知道超過30個月齡以上的美牛,狂牛症的風險更高?所以過去的反對一樣是在騙人民?過去罵國民黨開放美牛是黑箱、違反民主原則、透明化原則,欺負人民,蔡英文這次開放了30個月齡以上的美牛,有溝通、有說明、沒有欺負人民?

國民黨表示,身為在野黨,監督政府、質疑政策,要求政府說明,是該黨的責任與義務,有過必改,更不會在野說會溝通、要和人民站在一起,執政後充耳不聞,站在人民的對立面。

國民黨質疑,賴清德副總統在2019年就公開道歉了,那蔡英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