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污被起訴 國民黨桃市議員舒翠玲:捍衛清白到底!

國民黨6連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資料照)

國民黨6連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資料照)

2020/12/24 14:5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6連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被控從2011年起以虛報人頭方式詐領住領補助費,金額高達980萬3037元,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今依「貪污治罪條例」、「刑法」偽造文書罪,將舒翠玲、擔任其辦公室主任的丈夫張曉帆,以及「人頭」林姓、陳姓友人共4人起訴;對此舒翠玲喊冤,強調自己毫無犯意,所有助理都是有工作、有給薪,只是因行政疏失就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她會捍衛自己的清白,盼司法還給她公道。

「這是天大的誤會!」舒翠玲說,她勤走基層、經營地方許久,所有掛名的助理都有協辦選民服務,領薪做事是天經地義,而她的丈夫張曉帆只是負責統籌撥薪,就被認定為貪污共犯,實在有失公道。

舒翠玲指出,每月每位員工的勞健保自付額都是由她墊付,議會發的薪水遠不足開銷,她還得自掏腰包支出,或許在文書作業上有行政疏失,但因此被認定貪污,令人感到遺憾、冤枉。

舒翠玲強調,包括她母親、哥哥及友人,都是協助她服務選民的助理,鄉親每天都看得到、碰得到,她絕無任何犯意,將上訴到底、捍衛自己的清白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