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台灣防疫進入下半場 別讓打拚付諸東流

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防疫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取自蘇揆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防疫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取自蘇揆臉書)

2020/12/23 11:3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時隔253天之後,台灣再度發生武漢肺炎本土病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台灣進入防疫的下半場,請大家遵守規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少聚眾,政府會嚴厲執行相關罰則。請大家多配合,不要讓全民打拚的成果付諸東流,一起守護全民安全。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防疫需要大家同心協力,造成破口卻只需一己之力,台灣堅守疫情超過250天,卻再次出現本土案例,這也提醒我們絕對不該鬆懈,政府也會加強防疫。

他指出,針對接下來的跨年大型集會活動,指揮中心已經宣布將加強相關集會活動防疫措施如下:(1)場內應提供足量消毒物品、公廁提高消毒頻率、不得販售飲食。(2)室內活動落實實聯制、不得販售無座位票,須規劃量體溫及手部消毒的固定入口。(3)參與活動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喝水以外的飲食,經勸導不聽者,予以裁罰。(4) 居家檢疫、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的人,不得參加相關活動。(5)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請攜帶手機。

蘇貞昌請大家多配合,強調不要讓全民打拚的成果付諸東流,一起守護全民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