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與劉德華拍公益短片中」 館長臉書曬照片引網友吐嘈

館長(左)與吳怡農(右)拍照,卻在臉書寫下「吳怡農與劉德華拍攝公益短片中」。(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左)與吳怡農(右)拍照,卻在臉書寫下「吳怡農與劉德華拍攝公益短片中」。(圖取自飆捍臉書)

2020/12/21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今(21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照片,並寫下「與劉德華拍攝公益短片中」 不到1小時內就超過1.3萬名網友按讚,卻有不少網友前來留言吐嘈。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簡短寫道:「吳怡農與劉德華拍攝公益短片中。」照片可見吳怡農臉上淡淡一抹微笑,並伸出自己結實的左臂、攤開左手掌並手背朝上,與右方人士的右手掌一起「蓋屋頂」,但其實站在吳怡農旁邊的並非劉德華,而是「館長」本人,陳之漢將自己比喻為劉德華。

不少網友見到這張照片,紛紛留言開玩笑地說「我只看到吳怡農,劉德華在哪?做人要有誠信」、「幾天不見,劉德華變那麼腫」、「恐怕照片是劉德華拍的」、「晚上不睡覺又出來假扮劉德華」、「華仔的照片在哪,館長你忘記po了」、「你有沒有想過德華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