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募兵將達標! 國防部:年底編現達90.2%

國防部全力推動募兵政策,預計今年底能達成編現90%目標。圖為特戰部隊戰鬥演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全力推動募兵政策,預計今年底能達成編現90%目標。圖為特戰部隊戰鬥演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0/12/20 23:2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全力推動募兵政策,預計今年底能達成編現90%目標,甚至因招募、留營成效佳,因而申請動支7.7億餘元第一預備金支應人事費用。國防部今晚表示,我國志願役人力逐年穩定成長,預計今年12月30日可達90.2%募兵計畫目標。

根據國防部近日送至立法院的報告指,國防部欲就「軍事人員」預算科目,申請動支6億5982萬4千元第一預備金,主要是因辦理招募及留營成效良好,志願役人力持續成長,所需經費不敷如列數所致;至於「軍眷維持」預算科目動支部分,也是因年度招募、留營成效良好,申請水、電補助戶數比去年更增加,生育、婚喪補助原編列預算也不足支應所致。

對於募兵成效,國防部今晚表示,國軍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召募留營成效良好,志願役人力逐年穩定成長,今年12月30日可達編現比90.2%募兵制計畫目標,留營率亦達78.8%,建構「量適、質精、戰力強」現代化勁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